你好,欢迎光临奥博体育! 收藏本站|网站首页|关于我们|人才招聘|广告服务

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> 足球 >> 国内足球 >> 国足
冯潇霆:亚洲杯每场都当决赛踢 压力带来负担和束缚
奥博体育  2018/12/31 1:35:06  来源:奥博体育  浏览:6385

12月30日讯 阿联酋亚洲杯还有一周时间即将开打,作为国足防线的绝对核心,冯潇霆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,无论结果如何,球队会把每场比赛都当决赛来踢。而想踢好亚洲杯的压力,在冯潇霆看来成为了一种负担和束缚。

2018年,国足在热身赛中的表现糟糕,让外界对于他们的亚洲杯前景并不看好。冯潇霆表示,此前的成绩不佳,让球队上下倍感压力,“今年(2018年)的成绩没有去年好,所以我们非常想在亚洲杯上有好的表现。但同时这种压力,在训练中有时候会成为一种负担和束缚。”

虽然18岁就已经成为国脚,但2019年的阿联酋亚洲杯,却是冯潇霆的第一次亚洲杯之旅。谈及自己的成长经历,冯潇霆回忆起了2005年的世青赛,“我们那届世青赛,给了全世界一个亮点,但要进入世青赛,首先要打好亚青赛。我们亚青赛打得非常好,在亚洲没有对手,包括热身赛在内,和日韩比赛都没有输,他们甚至邀请我们去他们的基地打。”

而目前的国足,则是24支亚洲杯参赛队中平均年龄最大的一支,谈到国足目前的人才断档问题,冯潇霆也表示了担忧,“我们那时候亚青赛、世青赛打得非常好,也是建立在联赛的基础上,我们17、18岁就打上了联赛,我17岁就踢甲a,我们在俱乐部,还是在国家队,都是由老大哥传承下来的。”

冯潇霆表示,自己会尽量去帮助年轻球员,“我也希望能帮助他们(年轻球员),让他们不要失去希望,要有自己的梦想。大连出了太多太多优秀球员和教练,现在还有个传承,一代一代往下传嘛。”

谈到阿联酋亚洲杯的目标,冯潇霆表示,每场比赛都要当决赛打,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,“我想这次亚洲杯,和以往相比显得更加特殊,不管能不能实现愿望,每场都要全力以赴,每场比赛都要当决赛去打。”

快速链接

声明:
本网资讯仅供体育爱好者浏览、购买中国足彩参考之用。任何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,否则责任自负。
本网所登载广告均为广告客户的个人意见及表达方式,和本网无任何关系。链接的广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,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,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
作追究的权利。本站呈现的所有资料均由本网站编辑发布,版权所有,严禁窃为己作未经授权切勿转载或建立镜像。否则本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。
Copyright © 2009-2025 www.ooball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:奥博体育